close

112/10/28

    今天早上終於睡比較飽了,今天早上九時才起床,這幾周假日好像都很早起來,上周六我就因為要去中研院參觀日,早上七時就起來,中研院實在太遠了所以要早起,隔天周日我早起把MOD看片金用掉,找了一部電影看,早上八時就起來了,今天才終於好好睡了一覺,因為最近一周也是有加班到很晚,好像沒有睡很夠。今天我去參加五專同學會,由於疫情的關係,所以近2年好像都沒有辦同學會,今天終於又舉辦同學會了,今天的同學會來了七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其實也是很多人有小孩了,只是沒有帶小孩來而已。 

    今天晚上回家以後我有看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由樂天桃猿出戰統一獅,這次比賽是一場投手戰,最後樂天桃猿是以3:2拿下勝利,現在雙方戰成了1:1平手,第一場比賽看起來雙方實力相當,而這場比賽中統一獅林安可因為自打球受傷送醫,如果他接下來無法出賽的話對統一獅的戰力真是一大損失。

    今天是宅男女神翁滋蔓的37歲生日,他真的是形象非常好的一位女神,早期他有參加過我愛黑澀會的節目,那時候我還有印象,但她高中時期都還是以課業為主,推掉了很多的表演工作,到了大學才開始投入演藝事業,翁滋蔓是高學歷正妹,北一女中畢業,大學考上農業推廣系,他是台大五姬之一,在當時是一位滿有話題性的網路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