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0/29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我有去教會,下午我去新光華,在那裏有買了一個手電筒和旅行插座轉換器,後來我有去三創文化,今天三創文化也是滿多人的,我有去那裏看空拍機,在一樓有看到現代汽車的展覽,場外則是有很多電玩攤位,後來我很早就回家了,下午4時就到家。

    我下午回到家以後下午5時開始到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今天的比賽雙方比數又是一樣很接近,最後樂天桃猿3:2擊敗了統一獅,比分就跟昨天一樣,而統一獅昨天傷了林安可,今天又一名主將受傷,這是今天統一獅的先發投手克維斯,他今天僅投1.1局就被陳俊秀擊出的強襲球集中頭部退場,統一獅接連有球員受傷對未來的比賽真的影響很大。

    去年的今天,南韓首爾發生了一件大悲劇,那就是梨泰院踩踏事故,當天是萬聖節前的周六,當天因為才剛解除COVID-19口罩另,因此梨泰院有非常多的民眾前往參加萬聖節活動,結果很不幸在一處斜坡發生踩踏事件,竟然造成159死,這是自從2014世越號沈船號南韓最重大的一起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