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0/29

   今天是我確診第八天,也是我居家隔離的最後一天,現在都差不多快好了,喉嚨還有一點痰,有一點鼻塞,感覺只剩一點點還沒好,明天就解隔離了。明天解隔離是星期日,我打算坐捷運出去玩,悶在家裡悶好久了。

   今天是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第一戰,由中信兄弟象出戰味全龍,這也是這二支球隊在季後賽第一次交手,我今天就在家裡用網路看現場直播,今天中信兄弟象表現很好,把握機會單局攻下5分把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打退場,最後6:2打敗味全龍。今天中信兄弟象的先發投手德保拉完投九局,只被打出三支安打失兩分,優異的表現也拿下這場比賽單場MVP,由於中信兄弟象賽前就已經取得一勝優勢,今天贏了比賽以後就是二勝零敗聽牌了,最快明天就可以在天母球場晉級台灣大賽,而明天味全龍派出強投鋼龍先發,中信兄弟象則是派出吳哲源,面對鋼龍會是一場硬戰,但現在中信兄弟象氣勢很好,下半季也調整得非常好,要晉級應該不是難事,期待明天中信兄弟象就可以打敗味全龍,晉級成功。

    今天是台灣演藝圈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40歲生日,林依晨高學歷,國立政治大學韓文系畢業,2002年演出電視劇18歲的約定出道,那一年他只有19歲,林依晨他可以學業和演藝事業兼顧,真是讓人十分敬佩。2008年林依晨因為演出惡作劇2吻而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2012年又因為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再次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並且林依晨也很會唱歌,孤單北半球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而今年林依晨出版自傳《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成為暢銷書,林依晨可以說是多才多藝,台灣演藝圈很少有人能有像他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