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3/31
    今天在公司客戶又很多問題,我晚上八時才下班。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台灣疫情還算受到控制,現在都是境外移入病例居多,但是面對愈來愈嚴峻的疫情,現在已經定出了防疫的適當距離,在室外保持一公尺以上,室內保持一點五公尺以上,如果要保持這麼遠的距離有困難,那就要戴上口罩。目前為軟性實施,但特定情況會罰錢,當然是最好不要走到需要罰錢這一步,講真的這很難遵守,排隊要間隔1公尺,搭公車要間隔1.5公尺,這都有困難,而且很多情況其實根本是不要碰到別人都很困難,擠公車已經很擠了還是要擠上去,人跟人都貼很近,這種情況真的是無法避免和人之間有碰觸,像現在電梯限乘人數在真的人很多的情況下,等電梯要等很久,我想很多人可能也不管了,這種時候就應該要開放走逃生梯,雖然當然還是會電梯很多人坐,大家會不管禁令,至少讓想走樓梯的人可以走樓梯,像我就在想是不是疫情再嚴重的話我去公司都走樓梯不要坐電梯。
    今天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的40歲生日,王建民現在回到了台灣在中信兄弟象最投手教練,過去他在MLB的日子真的是大家的焦點,王建民曾經在開幕戰擔任先發,並且拿下勝投,成為第一位在美國職棒開幕戰拿下勝投的台灣投手,以前我也是很愛看王建民的比賽,祝福王建民他轉任投手教練以後能夠有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