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30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開始放春假九天,輔大真的很愛放假,連教師節都放假,比中原還愛放假,以前讀中原也是很愛放假,也有放春假,讀研究所春假就沒什麼感覺了,以前春假還要來學校做實驗,現在已經三年級了一個星期沒有來學校就比較沒關係,這學期可以畢業了,再花一點時間整理論文就好了.


    早上十點我去旁聽國標舞,今天上華爾滋,我沒有分配舞伴就自己去找舞伴,今天有人舞伴沒來的我就去找她票,今天我的舞伴跳得不錯,人家很認真學會跟我討論.華爾茲的舞步我以前都學過了,今天跳花步也是很快就想起來了.


    明天開始放春假了,不過放完春假就期中考了,大家有時間還是要多看一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