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30

   今天我去忠孝SOGO,本來我是去看伊林模特兒劉薰愛和鄭雅勻的走秀,劉薰愛的走秀下午三點開始,鄭雅勻的走秀下午四點開始,看完劉薰愛的走秀以後我就在SOGO那裡逛,走到一樓剛好看到我最熟的showgirl佩佩在主持化妝品的活動,我跟佩佩真的很久沒見面了,以前超常去她的活動,後來因為車禍住院加上佩佩公開活動變少所以我跟她二年多沒有見面.佩佩主持活動結束後我有找她聊天,後來我去看鄭雅勻走秀.

   今天晚上我去參加我五專同學的婚禮,今年我兩個五專同學結婚,兩次我都有去.看到同學結婚真的覺得自己年紀已經大了,不能只顧著玩,所以現在都捨不得花錢外拍了,不必要的花費盡量不要花,應該要多存錢少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