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31
    今天我下午在內湖有一家面試,公司附近沒有捷運站,但是一班公車就可以到,所以也不算遠,面試很快就結束了。面試結束我去饒河街夜市吃飯,我今年其實有來過這裡,但是我上次來這邊只來逛一下然後就回家了,再上一次來這裡就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事情了,今天我去那裏的時候時間還太早了,晚上六時都還不到,很多攤位都還沒有準備好,今天我就去吃雙蛋煎,又去吃芝麻湯圓,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是國際跨性別現身日,當然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重視跨性別者的權利,在台灣現在同志婚姻已經合法了,跨性別者不像過去那麼的弱勢和無助,但是它們其實還是很容易遭受歧視,而跨性別者是否可以不需要強制動手術就能修改法定性別也是大家一直再討論的議題。在台灣我想還是滿保守的國家,我想應該是沒有辦法修改,其實我也反對修改,這樣子男生可以住女宿,女生可以住男宿也很奇怪,跨性別者的權益應該要受到重視,但是法定性別可以不用動手術就修改這件事我還是覺得萬萬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