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31

    今天我去公司繼續在修改網站程式,這個網站從明天開始算是正式上線了,今天網站就開放讓外面可以連線,本來有擋IP,明天開始陸續會有人開始用這個網站,今天晚上有加班,我今天大約加班到快要晚上8時下班,明天開始放五天假,不會再加班。

    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結果共軍又有9架次的軍機擾台,現在中共沒事就派軍機進入我國空域,兩岸關係緊張,應該要想辦法解決,最近台灣又少了一個邦交國宏都拉斯,國際上聲援台灣的力道愈小,共軍也就會愈囂張,台灣應該要多交一點朋友才是解決之道。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節日,叫做國際跨性別現身日,是要大家對跨性別者能夠消除歧視,在台灣也可以見到一些跨性別者,現在我覺得大家對跨性別者不太了解,也不知道要怎樣接納跨性別者,我看到跨性別者的穿著其實也還是會覺得很奇怪,實在是不太習慣。跨性別者他們有自己的性別認同,這沒有甚麼不對,只是有時候會造成他人困擾,損害到他人的權益,因為如果男生可以住女宿,女生可以住男宿,相信很多人都無法接受,像這種問題相信一直都會是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而我的社會至少可以多為跨性別者設想,性別友善廁所我就覺得很好,我是很支持的,希望未來可以愈來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