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0/17

    今天是星期六,我下午去參加時代力量新北場的見面會,今天的來賓有立委王婉諭和黨主席高鈺婷,另外還有曾經參選市議員但是高票落選的彭盛韶,今天我主要是去看王婉諭和高鈺婷,王婉諭我之前就有參加過座談會見過了,高鈺婷他以前參選立委的時候我就有在關注,但是今天才第一次見到本人。時代力量最近遭遇很多問題,現場有很多人對時代力量的未來很關心,希望時代力量可以改善好讓時代力量不要再有人又要退黨了,現場時代力量的這幾位委員也都認真的為大家解答,表示會努力改進,確實現在時代力量面臨很大的挑戰,如果不好好努力的話支持者容易流失。

    中華職棒的賽季進入尾聲,而今天中信對樂天的比賽真的是打得很難看,因為樂天桃猿要進入季後賽的話,就要故意輸掉比賽,讓中信兄弟有機會拿到下半季冠軍才能打季後挑戰賽,今天的比賽打到第八局周思齊打出三分砲以後中信終於領先了,全場球迷歡呼包含樂天的球迷,因為這場比賽要輸掉不可以贏。第八局投手被打爆,而且守備雖然沒有很離譜的失誤,但你可以看的出來根本就沒有很認真防守,根本就不能贏這場比賽,結果不能贏好像壓力反而比較大,還好第八局周思齊打全壘打,要不然我很想問,這場比賽樂天桃猿我看你要怎麼輸?中華職棒的賽制真的應該要好好檢討。

    今天是知名資深主播李艷秋的63歲生日,李艷秋出生在高雄,畢業於輔大大傳系他在華視播新聞很多年,後來華視晚間新聞收播離開了華視,之後到TVBS也做了十幾年的主播,因健康因素請辭,最近幾年在電視上就很少看到李艷秋了,但對很多人來說,看李艷秋播報新聞一定是一個相當美好的回憶,以前李艷秋很紅,我到現在都還有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