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26
    今天我下午有一家面試,地點在遠雄U-Town,靠近汐科火車站,今天我就是坐火車過去,以前我在旁邊的遠東世界中心上班,結果離職以後還真的都不想再過來這邊,除了面試以外都沒有再來這裡。今年面試了好幾家,也沒有規定面試要戴口罩,今天這一家才有規定面試要戴口罩,練習戴口罩那麼久,終於今天的面試用到了,之前就有遇過戴口罩嚴重影響面試表現,所以我才會在家裡都戴口罩,是為了要練習,而且現在八大場所都要戴口罩,如果不練習的話出去外面會沒辦法講話,有練習真的有差,今天這一家其實面試時間也不長,也才面是一個多小時而已,其實像這樣子戴口罩影響很小,之前為什麼戴口罩會嚴重影響面試表現是因為面試時間長達2小時,那影響就很大。
    下午面試完我還有去松山文創,上次來這裡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我從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去松山文創再走到市政府站,走了很多路,松山文創那裏很大,走一圈就走滿多路的,後來回家時有下雨,但是雨不大。
    今天是歌手品冠的49歲生日,他是馬來西亞人,也已經出道很久了,剛開始他和光良組團體叫做無印良品,後來各自單飛團體就解散了,在無印良品解散之後,先後推出10張個人專輯,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品冠的歌,也很喜歡他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