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26

    今天是二二八連假第二天,早上我去教會做禮拜,下午我去台北,今天我去台北市南海路的二二八國家紀念館,每年我都會在二月份來到這裡看展,今天看常設展,另外還有看特展,特展的部分是詹三原畫展,今天有一些人來這裡參觀。二二八國家紀念館只開放到下午五時,離開了二二八紀念館以後我去台北車站附近買文具,在那附近走一走後來我就回家了。

    今天是中國民運領袖王丹的54歲生日,他是哈佛大學歷史暨東亞語言學博士,1989年六四民運領袖之一,後來被捕入獄,而且他還二度入獄,對中國大陸而言,王丹是中國民運的重要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