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26

    今天我在公司也是很忙,台南和台北市的案子都要處理,很多程式要改,最近有遇到很難處理的問題,台南那個客戶的問題就不好處理,所以我今天還是加班,我大概一直加班到晚上八點多才下班。下班後我到捷運東門站,到我朋友的店裡他幫我量體重和體脂,並且有給我一些減重資訊,很多人都這樣瘦很多,今天在那裏待到晚上10時,大概晚上11時到家。

    今天是紐西蘭總理海倫·克拉克74歲生日,我對這位女總理還有印象,因為我去紐西蘭遊學時總理就是海倫·克拉克,他是紐西蘭工黨領袖,任期從1999~2008年,是紐西蘭建國以來第二位女性總理,並且他還是第一位大選出來的紐國女性總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