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27

    今天我早上8時就到公司了,最近都一直加班,實在太忙了,今天就早一點去公司做,我當然是第一個到公司,而且一直到差不多早上九時才有其他人進來,是老闆先進來,其他人比較晚進公司。結果我今天沒有因為很早到公司而比較早下班,明天是二二八放假一天,結果偏偏要挑今天要做寄信測試,而且討論未來要怎麼自動發信也花了很多時間,台南網站的問題我也花很多時間處理,最後我今天晚上9時才下班。

    2006年的今天,陳水扁總統終止國家統一綱領,此舉當然引起對岸不滿,在2000年陳水扁就職總統演說時提過「四不一沒有」,其中一沒有就是不會廢除國統綱領和國統會,結果第二個任期就把國統綱領給終止了,而且他的用詞是「終止」而不是「廢除」,故意玩這種文字遊戲但是意思其實也差不多,國統綱領是承認一個中國但同時存在二個政體,最終將完成統一目標,陳水扁終止國統綱領就是讓很多台獨人士認為台灣終將走向獨立,但陳水扁一直以來都是很會演,入聯公投那就是最大的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