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27

    今天是二二八連假的第三天,我今天又去公司加班,我先去東區吃早餐,那是一家健康餐飲店,店小小的,今天只有店長和一個店員在,平常應該也是只有一到二個人在店裡而已,而且我上次去的時候也只有店長在而已。後來我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再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捷運市政府站進到公司,今天我大概早上十一時開始加班,只有加班到晚上六時而已,然後就去吃飯了,我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吃飯,吃完飯以後逛一下三創就回家了。

    美國時間去年的今天,第二十八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在加州舉行,其中魷魚遊戲一舉獲得三個獎項,包含視帝李政宰和視后鄭好娟,另一個獎項則是最佳特技演出,魷魚遊戲是2021年非常有名的一部韓劇,2021年9月17日在Netflix播出,裡面探討了人性,內容又非常的驚險刺激,在當時真的是一部非常有話題性的一個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