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19
    今天我早上七點就起來了,後來我先待在家裡一段時間,然後再走路去全聯買東西,我有買蛋糕做早餐,回家時又繞了一圈運動。今天我爸媽外出,中午和晚上我都自己吃,爸媽晚上才回來,我在家裡有看火神的眼淚,看到消防員不幫防民眾捕蜂捉蛇造成民眾被蜜蜂螫死的事件真是感同身受,在台灣就是這樣,明明工作量就已經很大了,還甚麼事情都丟給你做,不是我的專業我要做,做不好還要被罵,然後為了這些工作加班到很晚也不會讓你報加班,這種問題不是指發生在消防員身上而已,很多人都是這樣。
    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今天只增加127例本土病例,已經連續七天台灣單日新增病例少於200人,但大家仍不能掉以輕心,要做好防疫,而且我看第三級警戒還是會持續好一段時間,照現在疫苗施打速度真的很難放心降級,大家還要再忍忍。
    今天是美國黑奴解放日,而且在今天美國眾議會已經通過了未來每年的黑奴解放日都放假,黑奴解放日又稱六月節(Juneteenth),大家都知道林肯總統因為解放黑奴而爆發南北戰爭,在南北戰爭期間,1865年6月18日聯盟將軍戈登·格蘭傑抵達加爾維斯頓島,2000聯邦軍代表聯邦政府占領了德州。然後6月19日,格蘭傑站在加爾維斯頓的阿什頓維拉家的陽台上大聲朗讀了「第三號將軍令」,宣布了奴隸的完全解放,因此這一天就訂為黑奴解放日,當然大家都知道,一直到現在美國還是有種族歧視存在,但願未來在美國不要再有種族歧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