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1/19
    今天是星期五,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留下來加班的人很多,坐在我旁邊的女生今天也有留下來加班,他算滿少加班的,不過今天大家也沒有加班到很晚,下午七時大家就走了。
    台灣終於開放疫苗混打了,昨天意願登記,今天開放六小時的時間預約登記施打,時間很多只有六小時,跟昨天一樣,今天登記有滿多地方都額滿了,還好最後還是有預約到,地點也很方便,就在花博爭豔館,我是AZ+BNT混打。我後來回家上網查,台灣施打BNT的人沒有那麼多,跟我想的一樣,這樣子如果真的疫情大爆發,並且開放打第三劑,BNT比較不用擔心缺疫苗,莫德納之前疫苗短缺,現在就不會,但之後到貨情況是否還會這麼穩定也很難說,BNT是一直都到貨很穩定,應該不用擔心打不到第三劑。
    今天是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的57歲生日,他是政治大學新聞系學士,並且赴美拿到哥倫比亞大學國際關係研究所碩士,大家可能不知道張雅琴大學本來讀心理系,後來大二轉到新聞系,轉新聞系以後發現自己對新聞的熱情,後來在主播界一路平步青雲成為超知名的新聞主播,張雅琴這個名字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