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1/19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我去教會,中午買便當回家吃,中午的時候爸爸在家,他在看電影「33奇蹟重生」,電視上在播,這是智利在2010年發生的重大礦災,受困的33人全部獲救,這件事情我還有很深的印象,而且因為我每天都看歷史上的今天,就在智利礦災的紀念日我有複習這個新聞,所以這件事滿多細節我都還記得。

    藍白合一直卡關,而今天柯文哲在板橋舉行誓師大會,他就在誓師大會說將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奮戰到底,其實他這樣講藍白合應該是快要破局了,其實不管最後是否真的破局,我覺得藍白合的話就算真的勝選那應該也會是一個大考驗,到底組閣時會不會好好協商兩黨的人都用,而不是只用總統當選人的這個政黨,這會是一個大問號。

    1931年的今天,中國航空公司發生濟南號空難震驚了整個中華民國,濟南號雖然只是一個郵機而已,但是在機上唯一的乘客是文壇非常重要的人物,因為他就是徐志摩,其實當天的天候狀況不太好,但是徐志摩想要坐飛機可以快速到達,並且覺得天氣尚可所以還是搭乘飛機,他那天是要搭飛機參加建築師林徽因的演講,他還是愛戀著林徽因,結果因為飛行時遇到大霧,機長降低飛行高度而使飛機誤觸山頂失事,機上3人包含徐志摩都罹難,徐志摩享年只有34歲就此與世長辭,這個文壇都悲痛不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