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1/18

    今天中午我堂姊的兒子結婚,地點就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今天大概宴請了10桌,我們家早上11時坐捷運去,現在家裡面加上我的侄兒總共有6個人,我的外甥只小我4歲而已,今天的婚禮很熱鬧,祝福新人百年好合。

    後來我回家以後,待在家一段時間,然後我又去板橋大遠百的春水堂,我今天跟我的好朋友西瓜人約見面,我們是讀中原大學認識的好朋友,從大學到現在已經認識十幾年了,今天也是跟西瓜人還有他的太太一起在春水堂吃東西,因為每次都西瓜人請客,我還買了一本書還帶了一張電影兌換券送給西瓜人,很高興可以認識西瓜人這個朋友。

    藍白合的結果在今天早上宣布,結果因為藍白對於民調讓幾%沒有共識,所以藍白還是合不成,照這個情況來看我看藍白應該是沒辦法合了吧,國民黨竟然要民眾黨讓6%這也實在太誇張,照理講根本不應該要人家禮讓的,這實在很沒道理,照民調來看就應該是柯侯配,不是侯柯配,柯侯配很明顯佔有優勢,結果現在又喬不攏,我想除非峰迴路轉郭台銘又宣布退選,不然這次總統大選應該就是四組人馬了,而且我還有點懷疑郭台銘會不會在最後一刻找柯文哲合作,他應該也是有在觀望藍白合的結果,藍白合如果破局搞不好真的會柯郭配。

    今天是MLB的巨星Gary Sheffield的55歲生日,他在22年的職棒生涯累計擊出509轟,是一個非常厲害的打者,並且9度入選明星賽,雖然說Gary Sheffield他很有成就,只是他其實從小就容易爆衝,少棒時期就曾經因為和教練有衝突,他拿球棒追著教練跑被踢出球隊,進入大聯盟以後也都還是容易跟球隊有衝突,雖然說不能否認他很強,但是球技和態度兼備的球員我想還是大家會比較喜愛的,態度還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