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8

    今天APEC峰會在泰國曼谷舉行,這是睽違4年後再次實體會議,疫情確實改變了我們生活,張忠謀今天也出席APEC,這是他第六度參加APEC峰會,期待它可以為台灣爭取到更好的地位。

    今天我在公司看程式,目前就是先多花一點時間看懂程式,還沒有真的開始工作,今天我跟旁邊的同事比較有講話,他問我很多問題,他問我有買過多少本寫真集?今天也我沒有很晚下班,我大概是在下午7時就下班了,公司也快沒人了。

    今天是旅遊作家兼主持人謝哲青的49歲生日,我想大家一定對他在全民星攻略的優異表現印象深刻,他真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有行動圖書館之稱,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下班經濟學的主持人,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他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