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9

    今天我早上八時起來去公園運動,回來時買早餐回家,早上我在家裡加班,現在是花時間在看公司舊有的程式,還沒有正式開始動工,花先看程式一段時間以後才開始寫程式。下午我去台北看吳怡萱,她是台灣民眾黨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參選人,其實在他參選之前我就已經知道她了,因為我有看民眾之聲,吳怡萱她有youtube頻道,錄製了很多影片談政見,這也是我會支持他的原因,看影片還是比較吸引人,讓人家可以很會就知道你的政見。

    晚上我們家一起聚餐,嫂嫂和小寶寶回越南了不在台灣,我和爸爸、媽媽、哥哥4個人一起在我們家附近的店吃火鍋,這家店其實也開很久了,結果竟然一直都沒有去,這一家是高價位的火鍋,一個餐都要300元以上,弄得還滿好吃的,店面不太大,今天有看到有其他客人用餐,今天假日應該生意有比較好。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節日,叫做世界廁所日,這是聯合國正式國際紀念日,因為全球42億人沒有可管理安全衛生設施,6.73億人還在露天排便,所以訂定這個日子喚起大家對於衛生的設施,讓大家都能有安全衛生設施的使用,而隨地大小便也會造成霍亂和腹瀉等疾病的傳播,所以應該好好重視。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