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2/1
    今天我下午有一場面試,這次面試在新店,我坐公車去,對很多人來說坐車一小時多才到的工作地點很遠,但對我來說還不算太遠,因為我以前上班的地點就在新店,還沒有捷運站,比從新莊到捷運新店站還要更遠,那個死客戶一直要我駐點不放人,最後我就辭職了,我一直到昨天才終於面試到一家跟之前算一樣遠的工作地點,除此之外再也沒有面試到這麼遠的工作地點了。
    台灣大賽今天來到了第四戰,中信兄弟象今天非常順利,五比零擊敗對手統一獅,拿到了睽違11年的總冠軍,這次真的是等太久了,等了11年後今年除了第一戰以外,每一場比賽都是打得對手無法招架,比賽到後半段勝負大概就已經決定了,今年的中信兄弟象氣勢太好了。整整11年的時間,真的是太久了,今年總算突破了拿不到冠軍的困境,期望明年繼續連霸,再創兄弟王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