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1

    今天早上我比較晚起來,因為今天早上出差可以晚一點出門,今天是去學校開會,地點靠近中正紀念堂,早上10時到就好了,我早上大約8時才起來,今天這是跨校會議,很多學校的人都來參加會議,應該加起來有50人參加,我們公司總共5個人參加,開完會以後公司其中一個人有事沒有一起走,另外4人其中包含我在公司的好朋友一起坐公司的車回去。

    總統大選愈來愈接近,台灣現在總統大選舉辦辯論會已經變常態了,我也很喜歡看,但是現在侯友宜還沒答應辯論會,還不知道有沒有,副總統辯論會如果辦得成那真的很精彩,因為有趙少康,但是似乎這次副總統候選人沒有辯論會,實在很可惜。

    2019年的今天,全球第一例COVID-19病例出現在武漢,當時還不知道這是新型病毒,後來才知道這是一種新型的病毒被命名為COVID-19,首例病患其實沒有華南海鮮市場的足跡,所以這其實就是人傳人所造成的,另外在3年前台灣也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在2020年的今天秋冬防疫專案啟動,進入八大類場所都要戴口罩,光陰似箭3年過去了,到現在我都還是外出會戴口罩,真的都不戴口罩,大家也都把COVID-19當成感冒看待可能要再等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