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2

    今天早上我九點就出門了,我從新莊跑到後山埤捷運站聽一個MeToo講座,這是女人迷辦的講座,會關心MeToo當然是因為新聞的影響,今年實在是太多MeToo的新聞了,而且很多都是很知名的人物,MeToo事件層出不窮難以想像,今天的講座至少有50人參加,年齡層真的滿廣的,有很多老阿伯也來聽講座,年輕人來聽的當然也有,這個講座免費參加,而且活動結束還可以領到一個餐盒,裡面有麵包。講座結束以後我下午還有活動,有一個網路的聚會,聚會結束以後我就回家了。

   大巨蛋在最近啟用了,而就在今天王貞治到台灣的大巨蛋開球,並且盛讚台灣的大巨蛋球場勝過東京巨蛋,其實人家這是客氣才這樣講,台北大巨蛋跟東京巨蛋我想還是有一段差距的,而最近亞錦賽會在大巨蛋舉辦,明天開幕戰,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

    今天是模特兒殷琦40歲生日,他在2004年就加入了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殷琦他有電眼模特之稱,我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殷琦了,他確實是一個很漂亮的模特兒,他也有一些戲劇作品,比較知名的是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程美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