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7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我去圓山公園,那裏有花博農民市集,有賣農產品和手工藝品,因為我早上去所以人不多,後來我在那裏買便當回家吃,現在疫情嚴重還是不敢在餐廳吃飯。
    我今天下午有看U12棒球賽,今天先進行季軍賽,中華隊9:5贏多明尼加,這次中華隊表現很好,今天碰到多明尼加守備不好自亂陣腳,在比賽因雨中斷2小時以後贏多明尼加,中華隊的火力很強,這場打得很棒。今天的冠軍賽我沒有看,冠軍賽是美國出戰委內瑞拉,最後美國10:2以全勝之姿拿下本屆冠軍。
    1888年的今天,英國倫敦發生了一件非常驚悚的兇殺案,就是開膛手傑克在白教堂一帶殺死了中年妓女瑪莎·塔布連,這是開膛手傑克殺死的第一個妓女,每一個妓女都是開腸剖肚殘忍殺害,開膛手傑克共殺死了5名妓女,作案時間從1888年8月7日11月9日,最後警方還是沒有破案。網路上盛傳開膛手傑克的身分已經被查到了,但並未通過同行評審檢證,英國作家羅素·愛德華茲(Russell Edwards)買下當年的證物「凱薩琳·艾道斯的披肩」將他送去DNA檢驗,檢測在2014年9月結果出爐,驗出了薩琳·艾道斯的DNA以及艾倫·柯明斯基的DNA,但這並不被同行的評審承認,至今開膛手傑克究竟是誰還是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