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11

    今天是星期六,我一樣去公司加班,我今天睡比較晚,上午11時才到公司,晚上快7時我才離開公司,我去忠孝敦化站看花燈,出捷運站時聽到廣播往南港方向的列車將不停靠國父紀念館站,今天看花燈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在東區這一帶看花燈的人也很多,然後我一路走到國父紀念館站,那裏人多到捷運站出口只出不進,後來我不能搭捷運就騎Youbike到忠孝復興站,在那裏看花燈,然後坐捷運回家。

    2012年的今天,一位樂壇巨星猝逝的消息震驚全球,這位巨星就是惠妮休斯頓,他於美國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的浴缸內死亡,死因可能是因為用藥過量,惠妮休斯頓21歲就進歌壇走紅,他最有名的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他中期的作品了,那一年他29歲,而他最後是突然猝死,得年只有48歲,讓大家都覺得很訝異。惠妮休斯頓的歌聲高亢,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好歌聲永留世人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