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12

    今天早上去教會,我在教會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他得到癌症很久沒有來教會了,去年底我有買蜆精送他,生病以後一年的時間也沒辦法見他所以就買禮物送他,今天終於見到他了,希望主可以大大醫治這位弟兄的身體,讓他可以好起來。下午我去世貿一館,我去加盟展看Passion Sisster短今,短今是中職啦啦隊小巨人,長相又十分甜美,所以人氣很高,今天活動就看到很多粉絲都拿相機拍他,短今常常上新聞,應該愈來愈多人知道他了。後來我有去四四南村,在那附近看花燈裝飾,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是美國籍華人歌手順子的50歲生日,他出生於北京市,一曲「回家」讓很多人都認識了他,1999年順子獲得金曲獎國語最佳女歌手和最佳作曲人獎,1997順子在台灣出道,回家就是他在1997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的作品,至今順子已經出了十幾張專輯,相信比較資深的歌迷對這位歌手都不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