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12

    今天是大年初三,爸媽今天都出去了,我今天下午出去,我去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我跑去北側觀景台看飛機,南側觀景台我小年夜去看過了,今天就跑去北側,因為是過年所以滿多人到這裡的,不過也沒有到爆滿就是了,後來晚上太黑了也不容易看到飛機,我就在機場吃飯,後來就回家了。

    今天是台灣藝人曹西平65歲生日,他其實是在一個醫生世界成長的,1982年曹西平以《野性的青春》走紅歌壇,但後來在演藝圈發展的不好,在2016年舉辦個人演唱會賣出的票很少,最後靠著演藝圈的朋友幫忙才賣出398張票,現在曹西平開飾品店,並且原本只有台中店近日在台北又增加一家分店,也算是發展的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