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24

    今天早上我最早到公司,公司的門是我開的,然後公司的女助理一直沒見到人,公司的女工程師就跟平常一樣差不多早上九時的時候進公司,早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只有我和他二個人,老闆很晚才進來。趁著公司沒有其他人,我問他公司的問題,我還是一樣問他之前那個女助理為什麼會這麼快就離職?公司真的很爛嗎?他有跟我說公司有甚麼問題,但公司也還是有優點,目前我在這一家待了三個月,我自己是覺得應該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也許公司不好,但也實在是沒有爛到試用期還沒有過就讓人想辭職,之前那個女助理實在是太早離職了。

    光陰似箭,俄烏戰爭竟然在今天滿一周年了,烏克蘭首都基輔的修道院今天鳴鐘舉行哀悼儀式,而現在世界各國都還是聲援烏克蘭,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出訪烏克蘭更是宣示了力挺烏克蘭的決心,戰爭過了一年俄羅斯都還無法攻下烏克蘭,世界各國也都支持烏克蘭提供軍援,到最後真的有可能俄羅斯彈盡援絕結束這場戰爭。

    今天是台灣知名歌手出道20周年紀念,他是很多男孩的青春回憶,這個人就是甜心教主王心凌,2003/2/24發行第一張專輯Cyndi Begin出道,之後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愛你大賣一炮而紅,而去年王心凌參加中國大陸浪姊節目表演愛你勾起了大家的青春回憶,很多王心凌男孩跟著跳愛你,以前我也很喜歡王心凌的愛你,愛你真的是很多人的青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