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24

    今天我早上去公司加班,最近台北市的網站專案有一個功能急著要做,不能再用舊程式,所以去加班,我早上用Chat GPT做,有使用AI真的快很多,我把要做的東西加上一個範例給他,很快就做好了,做好了以後我才去吃飯。下午我有去新光三越A11看解婕翎,我是他的忠實粉絲,無名時期就已經開始喜歡她了,而且我跟她不知道幾年沒見面了,印象中我從白俄羅斯回來好像都沒有再見過面,解婕翎很厲害他那麼久沒見面還記得我,後來我跟她合照以後又回去加班,加班又改了一點程式,晚上有一個網路聚會,地點靠近行天宮捷運站,活動結束我去晴光市場吃點東西,然後就回家,回到家已經大概11點了。

    今天是香港演員鄭少秋77歲生日,他出生於英屬香港,在香港非常紅,1976年演出書劍恩仇錄打開知名度,那時候真是紅遍半邊天,而且鄭少秋也是很有名的歌星,真的非常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