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23

    今天是星期五,我今天就沒有再加班到太晚了,不過今天忙台南和台北市的網站專案,很多事情都集中在今天,一直有人來找我,台南的客戶有問題,台北市的客戶也有問題,實在是覺得很煩。晚上我大概七時就下班了,我跟朋友有約,今天下班後去他店裡找她,在捷運東門站那裏,她教我一些健康飲食,後來我去吃飯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是蘇聯的紅軍誕生日,後來更名為祖國保衛日,這天是俄羅斯、白俄羅斯、吉爾吉斯和烏克蘭的法定假日,而烏克蘭因為跟俄羅斯不好所以現在當然不會在慶祝這個節日也不再放假了,在1918年的今天蘇維埃共和國的志願紅軍在彼得格勒擊退了入侵的德軍,保衛了彼得格勒,因此把這天訂為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