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22

    今天我大概早上九時到公司,結果公司只有老闆在而已,這家公司大家都沒有很早來,後來大家陸續到公司了,我今天都在處理台北市教育網站的專案,現在客戶測試以後有提出一些問題,最近這段時間就要趕快改好,今天我大概晚上8時下班。

   由於輝達財報有亮眼表現,因此激勵台股大漲,在台積電領漲之下,台股今天大漲了176點,並且聯發科在今天重返千元大關,台股的加權指數也達到自1989年以來最高點,今年農曆年後台股真的是漲很多,投資人笑呵呵。

   今天是一個很有趣的節日,叫做營養師節,為什麼今天會是營養師節?那是因為今天2月22日,諧音餓餓餓,所以台灣就訂這一天是營養師節,今天在基隆車站就有一群營養師跳「我的餐盤」健康操,要大家重視健康飲食,我覺得台灣外食的人很多,對外食族而言健康飲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