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16

    今天我很早就下班了,剛過晚上六時半就下班,現在其實已經不用加班了,之前應該也不需要加班,只是覺得加班比較安心而已,晚上我跟我們公司另一個工程師一起走,由於我們公司的勞工很少,其他都是資方的人,所以現在我跟他很要好,因為在公司裡根本就不能說公司壞話。我晚上先到忠孝新生站吃飯,去那裏吃脆皮雞腿飯,吃完飯附近逛一下就回家了,今天一回家就看經典賽,果然如我的預料日本隊領先義大利隊,最後日本9:3輕鬆贏義大利隊,順利晉級四強,這也是日本對連續五屆經典賽都晉級四強。

    最近就要普發現金6000元了,3/22就開始登記入帳,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我是反對這個政策,現在疫情趨緩不是一個有需要普發現金的時機,而且用振興經濟券的方式對刺激消費比較有效,因為有期限並且有限制使用範圍,這個方式比發現金要來的好,那為什麼之前都用振興經濟券現在疫情趨緩了反而普發現金呢?普發現金會是金錢運用最方便的方式,但也是最差的方式,這筆錢應該要花在其他地方比較好。

    2014年的今天,發生了一件國際大事影響到了現在的國際情勢非常巨大,就是克里米亞獨立公投,最後公投通過了,97%贊成獨立,克里米亞也就脫離烏克蘭獨立出來了,並且加入俄羅斯聯邦,克里米亞在蘇聯解體以後曾經在1992年獨立,後來在俄羅斯調解下成為烏克蘭境內自治國,2014年再次獨立。如今克里米亞獨立已經滿9年,因為這件事而造成了烏東戰爭,本來事情還沒那麼嚴重,結果去年戰事升級到變成烏克蘭全國變戰場,其實本來我想要去烏克蘭,就是因為烏東戰爭才沒有去的,照目前的情況來看烏克蘭是更不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