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9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我去教會,下午大部分時間在家,我媽媽今天拿大樂透給我對獎,結果那一張中了五獎二千元,而且差一點就不能拿去兌獎了,兌獎截止日4/17,今天下午我就趕快拿去投注站兌獎,晚上我們家我、哥哥、爸爸、媽媽去吃四川料理,就用今天剛兌獎的獎金付錢,那一家就在家附近開很久了都沒有去吃,今天去吃到後來還滿多人的。

   最近蔡英文總統訪美,會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引起中國不滿,今天至中午為止58架次共機擾台,規模非常大,但比起上次美國裴洛西訪台這次規模是小很多,那時中共是大規模的軍演,台灣現在是很需要美國的援助,但共軍頻頻擾台也是很困擾,希望能找到解決的方法。

   今天是知名歌手陳零九36歲生日,現在是雙人組合「九澤CP」及男子團體「五堅情」的成員,他已經發行了八張專輯,2018年的時候因為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而知名度大增,被稱為被狼人殺耽誤的歌手,陳零九唱了很多有名的歌曲,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