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11

    今天我去公司已經開始做新的案子了,前一個桃園的案子差不多可以關掉了,至少一段時間不太需要再碰,新的案子是台北市教育局的案子,本來已經有人在做了,那是我在公司裡的好朋友在做,現在要增加人力到3個人做,今天有幫忙改一點東西,應該過幾天才會正式分配工作。今天晚上我準時下班,下班時間一到就差不多準備走了,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走,現在下班滿常跟他一起走,最近應該時間比較沒有那麼緊,可以早點下班。

    昨天興富發的工安事故中吊臂砸中的台中捷運列車,造成1死10傷,現在初步調查台中捷運的處理程序符合規定,但當然有人認為這起事故可以避免造成死傷,有足夠的時間反應,列車應該不至於撞到障礙物,但我認為中捷是無人駕駛,雖然還是有反應時間,但真的要即時讓列車煞車還是有困難,而且真的發生狀況的時候太過驚慌也會忘了緊急停車鈕在哪裡,要那麼快就反應立刻按下停車鈕還是有困難。

    今天是職棒選手杜章偉的41歲生日,他過去曾經是雅典奧運國手,是一名投手,但在奧運沒有很好的表現,雖然有一些美國職棒的球隊有興趣,但簽約金太低談不攏所以沒有赴美發展,杜章偉後來進入了中華職棒的中信鯨隊,表現沒有太差可惜運氣不好勝少敗多,創下12連敗的難堪紀錄。杜章偉後來也離開了職棒舞台,2009年他加入桃園航空城棒球隊,重回棒球舞台,但是他涉及黑象事件,2009年年底被收押,就此結束了棒球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