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12

    今天去公司繼續作網站的功能擴充,有做一些修改,目前功能擴充應該是差不多了,有時間的話可以改一些之前就已經紀錄但還沒有改的東西,網站其實還有滿多缺失,很多地方可以改。晚上我沒甚麼加班,我今天晚上大約19:00走。

    我的嫂嫂最近這段時間帶小孩回去越南的家,我姪兒給外公、外婆帶了一段時間,嫂嫂也沒有工作,要回越南多久也就沒甚麼問題,今天嫂嫂帶小孩從越南回來台灣了,我姪兒在越南待太久了感覺現在比較不會認人,應該要再一段時間會慢慢比較習慣。

    2008年的今天,中國大陸發生汶川大地震,地點就在四川省汶川縣,芮氏規模8.3級,上萬人罹難,這是中國自從唐山大地震後死傷最為慘重的一次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