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12
    今天去公司上班居家上班的同事回來了,他因為姊姊確診所以自己居家上班幾天,不過他並沒有居家隔離,現在居家隔離匡列的對象很少,有接觸也不一定會需要居家隔離,最近幾天本土確診人數一直往上升,真的很容易周遭朋友有人確診,我周遭的人就有人已經確診了,現在疫情嚴重真的要做好防疫。我今天在公司沒有繼續做網路爬蟲了,我找前輩請他分配工作給我,今天我在改網頁程式。
    台灣今天本土確診人數再創新高,本土確診65385例,境外移入61例,17例死亡,台灣距離高峰還有一段距離,我想我們真的還要好一段時間才能與病毒共存,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1961年的今天,剛果共和國成立,剛果是中非的國家,首都為布拉薩市,歷史上該地由班圖人的部落控制,祝剛果共和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