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13

    今天我早上待在家,下午有出去,我今天去台北看西裝,我先去西門町看,然後去國家戲劇院拿最近買的隔壁親家舞台劇的票,也有在中正紀念堂那裏逛一下,然後坐捷運到琪哩岸站看西裝,二家的價位都是五千元左右,包含西裝外套和西裝褲,西門町那家比較便宜,我今天還沒有買,還會再多比較看看,後來我就回家了。

    今天回到家有看中華職棒,在台南的象獅大戰是恰總掌軍的第二場比賽,今天的比賽最後中信兄弟象4:2擊敗統一獅,彭政閔當總教練以後二連勝,今天比賽算是贏得滿驚險的,因為比賽後半段在滿壘的時候統一獅換上陳傑憲來代打,這時候只落後2分,還好最後是界外飛球被接殺驚險守住,而且最後一局統一獅也有攻勢追回來一分,還好最後呂彥青穩住結束了這場比賽,中信兄弟象上半季的戰績不好,但是最近已經拿到了5連勝,終於漸入佳境了。

    今天是馬來西亞歌手艾成41歲冥誕,很遺憾艾成他在去年8月17日墜樓身亡,想年只有40歲,艾成他本名蔡艾成,出生於馬來西亞,2002年移居台灣,他因為在2008年參加超級偶像而走紅,在超級偶像第二季拿到了總冠軍,我以前在聖約翰技術學院的演唱會有見過艾成本人,很遺憾他在去年離開的人世,願他在天上可以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