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9

    今天是星期五,我今天算是把最近台南案子的行事曆功能做完了,在網站加上行事曆,並且後台可以做管理,接下來應該這案子先不做,要忙其他的案子了。今天晚上下班後我先去東區,我先到東區一個健康餐飲店喝他們的健康餐,後來我坐捷運到台北橋站,我去三和夜市吃點東西,後來就回家了。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目前正在偵辦中,陸續約談相關人員,今天包含園長等人5萬元交保,這次事情太嚴重了,因此這家幼兒園執照會在6/12廢止,家長得知消息覺得措手不及,因為剩下2個月的時間要轉到其他幼兒園去,小朋友需要時間去適應,其實本來事情應該可以早一點處理的,感覺真的是有拖延,最後才會這麼多幼童被餵藥,這案子一定有內情,有人在掩護,一定要嚴辦。

    1994年的今天,美國少年麥可·彼特·費爾在新加坡執行鞭刑4下,當場被打到皮開肉綻,麥可·彼特·費爾是在1993年在新加坡對居民的車子塗鴉,並且破壞玻璃,當年他只有18歲,在一審被法院判鞭刑6下,後來美國總統柯林頓致電新加坡總統王鼎昌,希望能免除鞭刑,王鼎昌總統他堅持新加坡是法治國家,鞭刑仍需要執行。雖然話是這麼說,但顧及情面最後新加坡還是把6下鞭刑減為4下,少了2下就已經差別很大了,根據麥可·彼特·費爾的形容,第一鞭打下去就非常的痛,4鞭打完全身癱軟,新加坡法律嚴格世界聞名,在台灣也有人提議要有鞭刑,只是似乎不會真的修法,台灣犯罪實在是判太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