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15

    今天我早上去公司上班坐捷運時我有遇到我在公司的好朋友,但因為捷運上人很多,我們又隔一段距離所以我就沒有叫他。今天我在處理台南的網頁案子,我在做一個免學費申請的功能,晚上沒有加班,我今天晚上七時下班,最近都已經沒有在加班了。

    最近台灣版的Me Too運動延燒,藝人許傑輝最近就被多人指控性騷擾,有人被要求要交性感照片,還有人被摸胸,實在是讓人難以置信,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他退出演藝圈算是負責任的行為,但我實在受不了他說歡迎被性騷擾的受害者去告,是告上法院以後希望司法還他清白嗎?被性騷擾的當下往往來不及蒐證,即使法院被無罪,也不代表就真的沒有做。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後有不少人為他加油打氣,我想許傑輝是滿有才華的一個人,形象也很好,如果沒有那麼多人受害,這件事可能很快就會結束了,但是太多人被他騷擾了,希望他可以好好的自我檢討,他的行為實在是讓很多本來支持他的人失望。

    今天是台灣藝人歐陽娜娜23歲生日,大家都知道他是歐陽龍的女兒,歐陽妮妮的妹妹,他有一個很有名的姑姑叫做歐陽菲菲,歐陽娜娜4歲就開始學音樂欣賞,5歲學鋼琴,6歲改學大提琴,後來8歲以主修大提琴第一名考進敦化國中音樂班,而現在歐陽娜娜在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讀書,他也出過二張專輯,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才藝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