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24

    今天是端午節連假的第三天,我今天一早就去大稻埕碼頭租腳踏車,那裏有一個租借點,可以租借各種腳踏車,我今天騎那裏的自行車道去社子島,我大約騎2個小時,花了90元。我回到租借點大約早上11時,後來我先去迪化街吃飯,然後回家。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4名幼童驗出藥物反應為陰性,新北市長侯友宜因此控告賴清德、戴瑋姍散布不實言論,真是讓人覺得匪夷所思,戴瑋姍表示幼童有出現明顯症狀,而且有八名幼童驗出藥物反應,這樣子侯友宜還要控告顯示出他想要掩蓋事實。其實恩恩案就已經對侯友宜形象產生重創,雖然他還是選上新北市長了,但應該也少了不少票,而現在侯友宜落跑市長去選總統,餵藥案又是這種態度,也難怪最近民調會這麼的低,他這樣下去總統也別選了,搞不好還會被罷免掉。

    今天是桃園市長張善政69歲生日,大家應該還記得他是前行政院長,並且還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和韓國瑜搭檔參選副總統,張善政學土木出身,他是康乃爾大學土木工程博士,過去也曾經在科技業工作過,可說是相當難得的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