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8

    今天早上我去大稻埕碼頭騎腳踏車,天氣真的很熱,我跟上次一樣騎到社子島,然後再騎回來,早上大稻埕碼頭的人很少,騎腳踏車沿途人也不多。下午我去永康街看Passion Sisters,今天是在冰店做一日店長,出席的成員有妮可、峮峮、Julie,今天我到現場的時候人很多,塞爆門口,那時候離活動開始還有10分鐘,今天去那裏都拍不到甚麼東西,都被擋到了,後來我去大安森林公園,去生態池那裏拍照。

   下午我去大稻埕永樂市場,在那裏有一個救援邱和順、王信福的活動,現場有演講,還有很多相關團體的攤位,並且還有邱和順案、王信福案的展覽,今天剛到活動現場就看到林亮君議員要上台講話,我一直有在關注林亮君議員,今天剛好遇到,後來我有去找林亮君議員,我跟他說我一直有關心這二個案子所以今天來參加。後來我有攤位看一看,民間司改會和國際特赦組織這2個團體我比較熟,過去有捐款過,今天活動到最後尤伯祥律師上台講話,但不只救援邱和順案、王信福案,很多案子都有救援,聽他講說今天很多人來參加,這二個案子還是有希望,我也希望這二個人最後可以無罪釋放。

    去年的今天,在日本發生一件震驚全世界的刺殺案,那就是安倍晉三遇刺案,兇手為41歲的山上徹也,當天安倍晉三在奈良縣奈良市幫忙助選,兇手他用土製手槍對安倍晉三連開了兩槍,安倍晉三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是在下午時還是無力回天宣告死亡,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就這樣離世了,享壽67歲,一年過去了,願安倍晉三在天上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