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22

    今天早上我就去三創文化那附近,今天八德路有封街活動,我早上11時到那裏,我先去吃飯,吃完飯就中午了,然後我去逛一下三創一樓,後來有到那裏的市集看一下,今明兩天都會有市集在三創外面,今天還有街頭藝人在那裏表演唱歌,今天我就在那裏聽了半小時,還有跟那個街頭藝人合照,他只有23歲而已,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下午我還有去三重大都會公園,今天有黑熊森遊會民防親子園遊會,在那裏有很多的攤位,目的是要宣導民防,教導民眾如何防災,今天我去那裏是要看台灣基進黨的吳欣岱,這次立委選舉他參選港湖區立委,港湖區這次就是高嘉瑜和吳欣岱這兩位美女對決,他今天有在那裏宣導民防,而且民視今天還有記者到現場拍攝,下午有下大雨,那裏有遮雨棚,我就在那裏待了一段時間,後來我去板橋車站,我到B1吃飯,後來我去誠品書局買書,我要的書沒有貨,店員有幫我訂,後來我就走了,我離開誠品的時候都已經沒有下雨了,到板橋車站之前還有下一點雨。

    1999年的今天,MSN Messenger首個版本推出,那時候很多人都一直在使用MSN,但是才幾年的時間MSN就被facebook給取代了,2005年Windows Live Messenger首個版本推出,MSN Messenger就此更名變成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但是因為有WhatsApp和LINE的普及2013年Windows Live Messenger除了中國大陸以外都停止服務,2014年中國大陸也停止服務,Windows Live Messenger走入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