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24

    今天我早上9時到公司,一樣在做藝才班網站專案,下午北部有萬安演習,結果只有收到手機簡訊,我都沒有聽到空襲警報,這次的萬安演習跟上次一樣必須要車停人疏散,除了停車以外人員還要到避難處避難才可以,今天晚上有加一點班,大約晚上七時下班。我晚上回家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坐公車的人很多,多到有的人都上不去了,我是看到人很多了不想坐下一班還是擠上去,其實現在有1200元月票,應該是可以坐機場捷運,但很顯然推行1200元月票以後搭乘機場捷運的人也沒有明顯變多,上次坐機場線回家我也感覺不到坐的人有變多。

    杜蘇芮颱風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並且將要轉為強烈颱風,這次將會對東台灣和南台灣造成影響,但就在颱風來的前幾天高雄外海發生貨櫃輪沈船意外,大量的空貨櫃就這樣浮在海上,到現在還有200只貨櫃尚待清理,這2天一定要打撈完,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今天是烏茲別克總統沙夫卡特·米爾濟約耶夫的66歲生日,大家對烏茲別克這國家應該很陌生,這是位在中亞的一個小國家,沙夫卡特·米爾濟約耶夫他在2016年因為總統辭世而擔任代理總統,後來在2016年參選總統獲勝,2021年再次參選總統連任成功,開始他第二任的任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