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28

    今天我晚上比較晚才下班,我在做上資安課前的準備所以比較晚下班,我把要用到的系統裝到Virtual Box裡面,需要上網找一點資料,今天晚上大約七點半才下班,我是最晚離開公司的。下班以前我先去吃飯,然後我去西門町的服飾店買東西,後來就回家了。

    這次杜蘇芮颱風的移動速度真是有夠慢,竟然有縣市連放二天颱風假,而且南部幾個縣市因為太晚才宣布放颱風假引起民怨,本來宣布要上班上課,今天早上又宣布停班停課,很多人這時候都已經出門了,可能到了學校或公司才知道放颱風假,然後又回家了。颱風假要不要放常常都引發爭議,昨天沒甚麼風雨還要放颱風假,想說今天就不要放了,結果宣布不放風雨又變大,所以才臨時決定要放颱風假,而這次我真的覺得颱風移動又夠慢,連放兩天颱風假過去是有發生過,但是很少見,結果就變成了四天連假,上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節日,叫做世界肝炎日,這個日子是要提升大家對肝炎的重視和預防,在2010年世界衛生大會上全體成員國通過而設立,從2011年開始,會訂在這天是因為這天是諾貝爾生醫獎得主巴魯克·塞繆爾·布隆伯格的生日,他是猶太人在美國出生,1976年因為對於傳染病的研究而得到諾貝爾獎,因為發現傳染病起源和傳播的新機制進而促成B型肝炎疫苗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