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10

    今天是星期日,我早上去教會,下午我去阿姨家,我去幫他們家的電腦裝一個新的250GB的SSD和4GB記憶體,它們家那一台電腦也很舊了,我這樣幫他們裝硬體會變比較快,後來我就回家了。

   1993年的今天,海軍上校尹清楓被發現陳屍在宜蘭縣外海,尹清楓最後的行蹤是12/9和武獲室組長郭上校在內湖來來豆漿店會面,尹清楓他是武獲室主任,見完面以後一同上了廂型車,之後就不知去向,隔天遺體就被發現了。尹清楓命案涉及拉法葉艦軍購弊案,在尹清楓死後還有其他人也離奇死亡,尹清楓命案其實受到軍方阻饒一直很難辦,本來軍方還是以自殺結案的,家屬當然不能接受,後來阿扁總統他還說:「尹清楓命案動搖國本都要辦到底。」結果大家都知道沒辦法辦到底,真相就這樣石沉大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