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12

  今天我也是在公司改台北市教育專案的網站,昨天才出差開完會,多了很多東西要改,我今天有整理好打成一份文件,今天另一個工程師有給我程式,我的程式要跟他這個版本合併,今天還沒有看他改的程式,明天才會看,今天晚上九時下班。

    基本工資法從以前到現在歷時七年,終於在今天三讀通過了,將來基本工資將參採物價指數,定基本工資是讓生活底層的勞工能夠過好一點的生活,不過對大部分的人而言漲基本工資實在很無感,不是領基本工資的工作就算基本工資漲了也不會因此薪水跟著漲,民進黨執政以來基本工資年年調漲,現在已經讓我覺得漲太多了,因為如果領基本工資的時薪制工作一個月上班22天已經可以領到大約31K,如果還有加班費的話內就更多了,這樣子還要再繼續漲基本工資那真的是漲得太多了。

  2015年的今天,巴黎氣候協定通過了,根據協定內容全球要將氣溫升溫控制造2度C內,並且致力將升溫控制在1.5度C內,隔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共171個國家在聯合國總部簽署這項協定,然而八年過去了,現在並沒有看到世界各國對於對抗全球暖化有很積極的作為,明年開始企業界要開始重視碳權,因為這也會是營運成本之一,希望人類真的能夠覺醒,不要再讓全球暖化繼續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