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28

    今天是星期日,我早上去教會,中午回家吃飯,我今天下午有去一下新莊路,從靠近思源路這裡開始走,我走路走到新莊國小那裏就回頭了,今天出去天氣還滿冷了。

    最近寒流來了,也因此不但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並且流感也變多了,現在這個時候就需要多打疫苗,之前新聞就有報導施打XBB疫苗的人有變多,我在去年年底就打好了,我知道接下來疫情有可能會升溫,所以就趕快去打了,如果是年紀比較大和有慢性病的人最好是去打一下比較好。

    今天是日本藝人星野源43歲生日,聽到這個名字可能有人不知道她是誰,但是講到月薪嬌妻男主角相信大家都知道,而且在現實生活中星野源也和女主角星垣結衣在2021年結婚,星野源其實他不只有演員身分而已,他也是一名歌手以及作家,過去曾經是器樂樂團的團長,也在各連載刊物擔任專欄作家,可以說是多才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