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29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到公司的時候公司加我只有3個人,就是我的好朋友和今年才進來的新人,今天那個通常會很早來的助理沒有來,今天我在做台北市的案子,老闆今天跟我說這個案子延期很多次了,這次不能再延,實在是覺得公司就人手不足,還這樣跟我催,而且會延期也是因為有新的東西要改,不然的話舊的東西也差不多就要改完了。今天晚上我有加班,晚上八時才下班,其實也不一定要加班到很晚,這其實是公司的問題,但我還是覺得加班比較保險,所以還是加班。

    2002年的今天,小布希總統在國情咨文時指稱北韓、伊朗、伊拉克三國為「邪惡軸心」,因為這三個國家支持恐怖主義,但其實大家都知道美國這國家很虛偽,其實美國才是流氓國家,我在大前研一的「美國,再見」這本書就知道這件事,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叫做「邪惡軸心」,然後美國自詡為世界警察,實在讓人覺得很可笑,美伊戰爭根本師出無名還是打,海珊可惡但是小布希其實一樣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