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8

  今天是小年夜不用上班,現在過年已經改成從小年夜開始放假了,從2020年開始的,今天我在家裡整理房間,後來下午五時才出去,我去長庚醫院那裏的環球百貨吃飯,然後去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天我是去桃園機場南側觀景台,今天我才第一次去哪裡。今天到那裏時間已經晚了,天都黑了不好拍照,今天有看到飛機起降,這裡飛機起降比較多,感覺是比松山機場觀景台好,而且這裡觀景台不會被欄杆擋到,你不要跑到下層的話就不會被擋到,這點是真的比松山機場好太多了。

   由於疫情的關係,大家在疫情期間都無法出國,現在都取消限制了,過年出國的人應該是比以前更多,實在是悶太久了,今天我去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就覺得人好多,很多人都會選在過年的時候出去玩,台灣的連續假期很少,過年應該是很多人都會出國的時間。

   2003年的今天,杏林子劉俠因為印傭維娜施暴而在醫院離世,享年60歲,劉俠有類風濕性關節炎,因為病痛的關係造成他只有國小畢業的學歷,但是他不怨天尤人,樂觀面對自己的疾病,出了很多書,很遺憾發生了這樣的憾事,即使過了21年相信很多人都無法忘記劉俠女士對社會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