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7

    今天我早上6時就起來了,然後我早上7時半就到了公司,當然我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人,昨天其實我加班到晚上九時,但我今天還是很早起來,結果今天也是很忙,正式機還是有問題,結果公司說正式機更新只是要測試單一身分登入,就把測試機的資料庫拿來用就好,當然正式機資料庫要先備份好,我就這樣做,然後中午也沒休息,很晚才吃飯。我們公司最近還真的是人力不足,公司走掉一個工程師將近一年都沒有補工程師進來,最近來的新人是在做專案管理師的工作,然後公司最近案子應該是接太多了,搞得大家都很忙,今天我走的時候只有剛進公司的新人是跟我一起下班,其他人全部都還在公司,真是不知道我們公司在搞什麼,感覺應該會有人過年加班,我是不打算過年加班,都已經做一年了,再說我最近都一直加班,所以過年不會再加班了。

    1997年的今天,蘋果購併了NeXT,這筆交易確定後也讓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在離開11年後重返蘋果,賈伯斯剛回蘋果還不是執行長,但是以顧問的身分回到蘋果,1997年蘋果推出IMac靠著亮麗的外型而熱賣,這也讓賈伯斯從臨時CEO升為蘋果正式C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